close
我最愛的人我最愛的人什麼讓人傍徨 讓人慌張 我不怕因為有你的愛 在我的心中蕩漾 新的行裝 放在手上 放逐他我靠在你身旁 將眼淚都釋放也曾跌跌撞撞 也曾受傷 你的溫暖是一扇窗像天空都降下了希望 I FALL IN LOVE我最愛的人 在這個黎明時分你給的吻 它洗清所有的淚痕我的靈魂 I FALL IN LOVE我最愛的人 一輩子不要轉身你的認真 它撫平所有的傷痕CAUSE I REALY FALL IN LOVE什麼讓人傍徨 讓人慌張 我不怕因為有你的愛 在我的心中蕩漾新的行裝 放在手上 放逐他我靠在你身旁 將眼淚都釋放也曾跌跌撞撞 也曾受傷 你的溫暖是一扇窗像天空都降下了希望 I FALL IN LOVE我最愛的人 在這個黎明時分你給的好 它洗清所有的淚痕我的靈魂 I FALL IN LOVE我最愛的人 一輩子不要轉身你的認真 它撫平所有的傷痕CAUSE I REALY FALL IN LOVE ho... I FALL IN LOVE我最愛的人 在這個黎明時分你給的好 它洗清所有的淚痕我的靈魂 I FALL IN LOVE我最愛的人 一輩子不要轉身你的認真 它撫平所有的傷痕CAUSE I REALY FALL IN LOVE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1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